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Frink Lau 劉天倫 2012 世界烏龜日隨筆

我是 Taiwankiss 的「印地」,也是本名 Frink Lau 劉天倫的「龜樂堂」,同時為「印地」、「龜樂堂」註冊商標之所有人;
在我於 Taiwankiss 使用「印地」這個名字十數年之後,有位熱心的網友向我反映「印地」這個筆名因為經常被包含於另一個名詞「印地安」之中,
而使得它在網路搜尋上增加困難度,為此數年前我再創建另一個筆名「龜樂堂」來輔助使用,以茲便利查找。
日前我在網路上發現有喜愛烏龜的網友發起五月二十三日「世界烏龜日 World Turtle Day」的全球性活動,
今日正是五月二十三日,同為愛龜人士之印地‧Frink Lau‧劉天倫‧龜樂堂當然要加以響應「世界烏龜日 World Turtle Day」的活動,
所以特別前往超市購買牛排餵食烏龜以茲慶祝,祝賀大家世界烏龜日愉快!!


印地‧Frink Lau‧劉天倫‧龜樂堂寫於 2012 「世界烏龜日 World Turtle Day」



All pictures and stuff above are made by Frink Lau,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列圖片及其他均為劉天倫自製,版權所有。

2 則留言:

  1. 我是 Taiwankiss 的「印地」,也是本名 Frink Lau 劉天倫的「龜樂堂」,同時為「印地」、「龜樂堂」註冊商標之所有人;
    在我於 Taiwankiss 使用「印地」這個名字十數年之後,有位熱心的網友向我反映「印地」這個筆名因為經常被包含於另一個名詞「印地安」之中,
    而使得它在網路搜尋上增加困難度,為此數年前我再創建另一個筆名「龜樂堂」來輔助使用,以茲便利查找。
    日前我在網路上發現有喜愛烏龜的網友發起五月二十三日「世界烏龜日 World Turtle Day」的全球性活動,
    今日正是五月二十三日,同為愛龜人士之印地‧Frink Lau‧劉天倫‧龜樂堂當然要加以響應「世界烏龜日 World Turtle Day」的活動,
    所以特別前往超市購買牛排餵食烏龜以茲慶祝,祝賀大家世界烏龜日愉快!!


    印地‧Frink Lau‧劉天倫‧龜樂堂寫於 2012 「世界烏龜日 World Turtle Day」

    回覆刪除
  2. 2006年05月25日蘋果日報:
    「美國拯救烏龜」組織自2000年起訂5月23日為世界烏龜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060525/2631204

    每日一字「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4RC4CVgXY
    今日的講師是:「Patty」 介紹的字是【兲】 注音:ㄊㄧㄢˉ 英語解釋:heaven; sky 部首:八 古同 "天"。 出處: 《康熙字典》 【子集下】【八字部】兲‧

    回覆刪除